方想想

杂记

曾经关注过一个比较知名的博主,很是喜爱她的文章,几乎每一篇都会让我点击设为喜爱。她的文字算不上优美,但吸引人的是她字里行间的一种平和间隐忍散发的一种人间强烈而美好的感情。

她的文章叙述的通常是一些场景,事件。片段间却总能够勾勒出一片和谐。在她的故事中,有很多都是熟悉的事物。有我喜欢的,也有我厌恶的。但是无论是哪种,她总是能公正的对待每一种事物的出现,从中发现许多美好的东西,并用她所发现的那抹柔软,慢慢织就理智包容过后温和而醇美的情感。这让我忍不住被她文章里温和而美好的情绪所感染,喜欢上她文章里细小行为里包含的强烈的情感,喜欢她公平看淡后的黑与白。

后来有一次被她文章里的故事触动,少见地在文章下表达对她的喜爱。没想到不久便得到了回复“是吗(笑,谢谢姑娘这些天的所有喜欢~”

感动。

原来一直以来的喜爱都有被关注到,原来这么简单的回复都能这样触动人内心的柔软。

你谢谢我的喜爱,我也要谢谢你的关注。谢谢你能记得一个喜爱过你文章的人的名字,谢谢你可以用心看待每一份喜欢。

那条评论,其实后来我一直没有再回复。但现在,在她与我分别都发生了许多事之后的今天,我很想告诉她,不用,那是你值得的。


评论